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屏東農產創意金手指行銷活動 Part 3屏東農產前進桃園新光三越百貨 文創玩偶結合創意賣農產

屏東有許多優質農漁畜產品,近期屏東縣政府強力行銷縣內優質農漁畜產品,訂於7月16日至7月17日於桃園市新光三越大有店前舉辦「屏東農產創意金手指行銷活動」第三場活動系列活動「安居樂業農猴來in桃園」,現場將結合文創創意大型吉祥娃娃以及充氣人偶,展現創意行銷吸引大小朋友前來參觀選購及拍照互動,藉此達到行銷推廣讓消費地民眾更加了解屏東農業。屏東縣政府農業處鄭永裕副處長表示,本次參與「安居樂業農猴來in桃園」市集活動之產地代表,不乏神農獎得主、產銷履歷達人,屏東農業大學新生代學員,屏東縣農業產值位居全國之冠,更加注意消費者食的安全及健康之重任,從產地一到消費者及最後的餐桌上一條龍的管控,都能展現屏東農業的自主安全管控能力,力拼2016全民飲食健康,帶領屏東農業起飛、傳承屏東農情於食之決心!桃園市農業局郭承泉副局長也表示,本次許多屏東優秀的農民來到了桃園,帶給了桃園民眾這麼多安全、優質且健康的農漁畜產品,希望民眾吃得安心,也為消費者把關食品安全。縣府為多元行銷農產品,特透過辦理屏東農產創意金手指行銷活動加強曝光宣導,日前已舉辦兩場「屏東農產創意金手指行銷活動」農產市集,由縣府領軍帶領農民走出屏東來到都會區展示銷售,不僅提升全國消費者的農業知識,也為屏東農民創造更多經濟收益,成效頗佳。
資料來源:農業處
資料來源:屏東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7-17
新聞分類: #城市 #屏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