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田中鎮立幼兒園畢業典禮 魏縣長前往致意

  田中鎮立幼兒園17日上午在三潭國小舉行畢業典禮,有別以往與其他幼兒園的畢業典禮,安排玩水闖關活動,不少小朋友多帶了一套泳裝,準備在炎炎夏日清涼一下。彰化縣長魏明谷前往致意,贈送每位小朋友玩具藍風車並親自頒發縣長獎,魏縣長感謝幼教夥伴對小朋友付出的心力,以及對彰化縣學前教育的努力與貢獻,並祝福小朋友順利邁向人生的新階段。
  畢業典禮由田中鎮長謝文賢帶領小朋友穿越氣球拱門進場,接受與會貴賓與家長們鼓掌歡呼。與會貴賓除魏縣長外,還有立委陳素月、田中區4位縣議員許書維、劉景滄、蕭淑芬、蕭如意以及鎮民代表、里長等。
  魏縣長表示,這是小朋友人生第一次的畢業典禮,看到家長們燦爛的笑容與老師們祝福的眼神,相信小朋友已經蓄勢待發準備邁入下一個學習階段;現在是一個少子化的時代,每位小朋友都是彰化縣的未來與希望,縣府不僅要防治家暴與零兒虐,更致力於讓教育往下扎根,讓師生、家長肯定幼兒園的教學師資與設備,使小朋友贏在起跑點上。
  謝鎮長表示,設在內安國小旁的田中鎮立幼兒園即將在月底完工,預計今年9月啟用並招生,特別感謝魏縣長、陳立委與4位縣議員的協助,縣長已允諾補助3輛娃娃車,接著內部包括冷氣及教學設備,也希望縣長、陳立委及4位議員再協助。魏縣長也點頭表示會繼續幫忙。
  每位小朋友都是獨一無二的小樹苗,「兒童幸福是國家文明指標」、「孩子就是我們未來的希望」,因此投資教育就是投資孩子的未來,彰化縣政府會持續努力,讓彰化縣未來的小小主人翁能接受最優質的學前教育,能健康成長、快樂學習,相信未來將成為具有優良品格的好公民,也將使彰化縣成為「幸福大縣」的理想得以實現。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新聞焦點

發佈日期: 2016-07-17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