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一銀主嫌安德魯宜蘭落網,縣長頒獎有功人員

186679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一銀盜領在逃主嫌安德魯今(17)日在宜蘭落網,宜蘭縣長林聰賢頒獎有功人員。

第一銀行ATM 8千萬盜領案在逃嫌犯安德魯出現在宜蘭縣南澳鄉東澳地區,為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警官至花蓮旅遊途中發現,其外形與刑事警察局16日發布緊急查緝專刊對象相似,經通報本局蘇澳分局東澳派出所前往查證,確認身分為在逃嫌犯安德魯無誤,於今日午5時許在台九省道120.4K處逮捕後,交由專案小組後續擴大追查。
186679

發佈日期: 2016-07-17
新聞分類: #社會 #宜蘭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