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2016「青春無限 愛的N次方」-愛運動,路跑活動熱烈開跑

  暑假已然到來,彰化縣政府為確保青少年暑期安全活動空間,有效降低青少年安全危害情事發生,積極規劃各項體能、休閒及知識學習活動,縣府特別於17日上午在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大佛前舉行『2016「青春無限,愛的N次方」-愛運動,路跑』活動,縣府社會處長黃淑娟、彰化國際青年商會會長辜皇譯與會,黃處長與現場來賓一起為參賽者鳴槍,為活動拉開序幕。這次活動廣邀青少年及家長一同參與,活動人數達3,000人,透過路跑活動展現自我、帶動風潮,提倡青春、陽光、熱血、活力、健康的生活態度,配合青少年流行文化風氣,為年輕學子們提供正當休閒娛樂管道。
  與會貴賓有立法委員黃秀芳、王惠美、縣議員黃育寬、林世賢、黃玉芬、白玉如、彰化市長邱建富、花壇鄉長李成濟、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會長柯智寶等人共襄盛舉。
  2016「青春無限 愛的N次方」-愛運動,路跑活動,由彰化國際青年商會主辦,本次活動除了為青少年朋友舉辦輕鬆跑路線(4公里),也特別增加親子路跑(2.4公里),期待透過親子路跑,增加親子關係及家庭合諧。路跑動線以八卦山大佛風景區旅客服務中心前為起點,沿途可以欣賞八卦山大佛風景區美景,途中設有宣導闖關攤位,增加活動趣味性及宣導效益,使活動能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現場除了路跑活動,也有精采的表演,且於闖關活動結束後,憑闖關卡可以兌換摸彩券一張,讓民眾有機會將電視大獎帶回家。
  為了保護學生度過安全且擁有充實多元休閒活動的暑假,拒絕菸、酒、檳榔等危害健康物品,遠離一切危害兒少身心健康場所,因而縣府籌劃辦理暑期青春專案月活動,鼓勵青年學子運用暑假培養興趣與才能,減少接觸不良場所的機會。縣府呼籲家長及民眾應多關注兒少人身安全議題,並在生活中實行「反菸、反酒、反檳榔、遠離毒品、網路安全及不涉足危害兒童少年身心健康場所」的保護行動,讓孩子平安健康長大。
  此外,縣府將於105年7月31日於員林崇實高工舉辦『2016「青春無限 愛的N次方」-愛音樂,藍風車音樂祭』比賽,分為團體組與個人歌唱組,團體組第一名有獎金1萬元,第二名獎金7千元,第三名獎金5千元,佳作擇14組獎金3千元;個人歌唱組第一名獎金6千元,第二名獎金4千元,第三名獎金3千元,佳作擇7名獎金2千元,歡迎未滿18歲的青年學子踴躍報名,報名截止日期至105年7月20日截止,有意願者可透過學校申請報名。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新聞焦點

發佈日期: 2016-07-17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