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女子半夜迷失山林 新店警幫找到回家路

【新北特派員宋仁傑/報導】新北市警察局新店警分局中民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一名女子半夜在石碇與汐止交界山區徘徊,警員邱張盛接獲通知後,立即趕往協尋該名女子,幾經搜尋最後在石碇區光明路附近發現該名女子,經詢問該名女子發現其精神恍惚,詢問其名字女子無回應,其身上只有一張悠遊卡,張員深怕該名女子發生危險,於是就將他帶返派出所安置,並熱心拿了一些食物讓該女子果腹;最後張員利用M-PLICE人臉辨識系統確認出該女子的身分,並立即連繫該女子戶籍地轄區派出所通知家屬前來領回,轄區派出所表示今天有一民眾報案稱渠大姐外出至今都還沒回到家,經比對特徵正是這位迷失山路的女子,最後家屬趕往中民派出所帶回該女子,家屬非常感謝新店警方的用心與關懷。

發佈日期: 2016-07-17
新聞分類: #社會 #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