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松山車站爆炸事件 新店警加強捷運站守望巡邏勤務

【新北特派員宋仁傑/報導】7日晚間十時左右台鐵區間車車廂在松山車站發生爆炸事件,導致25人受傷,外傳可能是爆裂物爆炸,還有人傳說是恐怖攻擊,以致人心惶惶。
未避免台鐵松山車站爆炸事件影響民眾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意願,並加強安定民心,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店警分局立即啟動轄區捷運站的安全維護機制,強化捷運站安全維護,於每日7時至翌日1時在轄區每個捷運站規劃巡邏勤務,並在每個捷運站重要出口規劃交通稽查勤務。
新店分局轄區內捷運站有大坪林站、七張站、新店區公所站、新店總站與小碧潭站,新店分局已將該5處捷運站分配給江陵派出所、碧潭派出所、分局警備隊、交通分隊、分局偵查隊認養,由認養單位負責該捷運站站體內外的安全維護。
各執行單位除加強捷運站內外的守望與巡邏,針對可疑人士進行盤查,另外也加派便衣刑警在捷運站月臺人群中巡邏,務使搭乘捷運的民眾都能夠安心安全。

發佈日期: 2016-07-08
新聞分類: #社會 #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