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繽紛澎湖‧漫遊花海」健行活動熱鬧登場

為鼓勵鄉親走出戶外,到澎湖休憩園區欣賞花海,縣府23日上午舉辦「繽紛澎湖‧漫遊花海」健行活動,吸引近千名民眾共襄盛舉。縣長陳光復特地到場與鄉親一起健走,一同徜徉浪漫花海之美。陳光復感謝人事處同仁舉辦花海健走活動的用心,以及農漁局團隊打造休憩園區的辛勞付出,也歡迎鄉親的踴躍參與,希望透過活動讓更多鄉親及遊客知道,澎湖休憩園區花海之美,鼓勵更多鄉親能前來感受花海的浪漫風情。陳光復說,澎湖休憩園區占地寬廣,有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的2倍多大,花海面積也有將近3公頃;整個園區綠意盎然,是民眾假日休閒的好去處,希望鄉親充分利用,可以不必再千里迢迢去台灣,在澎湖就可以欣賞花海景觀。活動由人事處同仁帶動活力健身操,並在陳光復鳴槍帶領下展開,包括議員黃春燕、縣府秘書長胡流宗、參議與一級主管、馬公市長葉竹林,以及許多鄉親攜家帶眷共同參與,一行人浩浩蕩蕩從澎管處出發。健行路線經蓮池、荷池、星丘花園、水土保持教室活動草原、東衛林下步道、觀林台、榕園木棧道,最後抵達水波草原花海區,沿途欣賞優美林相景觀,也盡情享受森林浴芬多精的洗禮,置身在澎湖艷夏難得的花海美景,感受普羅旺斯的美麗風情。
資料來源:縣府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7-23
新聞分類: #城市 #澎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