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龜山在地藝文活動~民歌音樂晚會 盛況空前

【記者彭慧婉/桃園報導】為了串連起年輕世代跟父執輩世代的青春歲月及懷想,桃園市龜山區公所特別辦理民歌系列活動,包括民歌快閃徵選比賽、民歌快閃表演及民歌音樂會,邀請桃園各大專院校的學生,發揮各自的創意,以快閃的形式在街頭表演民歌,並在 7月2日晚上於壽山高中舉辦音樂會,增進各學校之間的交流,讓長輩們,欣賞到屬於不同年代的音樂風格。龜山區長劉仁撓及多位長官貴賓出席參與。

 

IMG_4408

民歌音樂晚會正式啟動前,為了讓更多年輕朋友認識何謂民歌,龜山區公所於6月9日上午已舉辦經典民歌,強勢回龜民歌快閃競賽完畢,入圍的團隊將於這三場的快閃活動中展現他們優異的快閃表演。入圍隊伍皆來自桃園大專院校的在學子弟,有:音樂(ㄌㄜˋ)樂團、桑巴底sing人聲樂團、原客等團隊將於快閃表演中展現。

 

IMG_4414

同時為了讓鄉親能欣賞到最動聽的民歌,主辦單位邀請到民歌天王施孝榮、新生代歌后朱俐靜,三金歌王殷正洋、柔美歌后于台煙、金曲最佳二重唱-知己二重唱及李濬廷、金韻歌王-李明德、金曲歌王欒克勇,並搭配大學生的民歌快閃表演演出,讓現場觀眾能欣賞不同世代的音樂風格,當天還有結合公益,民眾只要憑兩張發票即可兌換一張摸彩劵參加抽獎,而募集的發票將捐給桃園仁愛之家,獎品包括-電動摩托車、智慧手機、液晶電視。

 

IMG_4415

民歌起源自校園、地方,是一種無法取代的音樂類型,它傳達出的真實情感,帶來的共鳴,超越時空的限制,代表了年輕時的豪情壯志與苦澀,那當時未完成的夢想、從未說出的告白、小雨中的浪漫,今天,讓我們用最真摯的民歌,穿越時空的隧道,聽見最初的感動。
IMG_4408IMG_4414IMG_4415

發佈日期: 2016-07-03
新聞分類: #生活 #頭條 #心靈 #桃園市
新聞標籤: #民歌快閃徵選比賽 #民歌快閃表演 #民歌音樂會 #桃園市龜山區公所 #龜山在地藝文活動 #民歌音樂晚會 #龜山區長 #劉仁撓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