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北斗鎮立幼兒園「104學年度畢業典禮暨幼童遊藝表演活動」 魏縣長前往致意

  彰化縣北斗鎮立幼兒園23日上午在北斗國中多功能活動中心舉行「104學年度畢業典禮暨幼童遊藝表演活動」,彰化縣長魏明谷前往致意,北斗鎮長楊麗香、園長陳燕姿等人與會,祝福小朋友畢業快樂,也感謝幼教老師對小朋友無私的奉獻及對學前教育的付出與努力。
  與會貴賓還有北斗鎮民代表王東魚、張美芳、北斗鎮農會總幹事張桂連、北斗國小校長林旻賜、大新國小校長許瑋玲、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魏縣長表示,看著小孩長大,陪著小孩成長,是身為家長最快樂的事,北斗鎮立幼兒園在鎮長、園長及所有老師用心經營下,家長們將心肝寶貝送到鎮立幼兒園,感謝大家對於幼兒園的肯定與支持。
  魏縣長指出,小朋友是彰化縣的希望與未來,少子化對於未來競爭力及經濟成長有很大的影響,為了鼓勵年輕爸爸媽媽努力拼生子,使人口能逐步增加,並減輕他們的經濟壓力,因此提出疼子333政策,未來期許對於幼兒的教育以及養育等相關問題,能由中央與地方政府攜手共同努力打拼。
  投資教育就是投資孩子的未來,幼兒教育更是所有教育的奠基,因此彰化縣政府非常重視學前教育的推展,不僅持續深耕幼兒教育,也推動各種優質多元的幼教活動,提供家長跟孩子親子互動的機會,製造親子間的美好回憶,強化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新聞焦點

發佈日期: 2016-07-23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