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陸籍女幼教師遊台丟相機 淡水警30分鐘找回

【新北特派員宋仁傑/報導】四位長像甜美清秀來自大陸上海的女教師,16日下午至淡水旅遊返程時不慎將隨身攜帶的相機遺忘在計程車上,因相機內有來台期間所拍下珍貴照片,急忙透過淡水捷運站遊客服務中心協助向警方報案,淡水警方發揮熱血服務精神,調閱監視器順利連繫上司機,將相機完好交回四人手上,讓此次的台灣之旅不至留下遺憾。
淡水警分局中山路派出所警員周奕龍、吳孟蒼、蕭淑穎於16日下午接獲通報,捷運站服務台有旅客掉東西,三人趕至現場了解,係四位年輕的陸妹,在淡水真理大學旁搭計程車至淡水捷運站轉車要返回台北,不慎將相機掉在計程車上,因未清楚記下車號,四人在警方引導下返回派出所,再依依所提供行車路線,調閱監視器提供指認確認車號,順利聯繫上計程車司機,在副駕駛座位下順利找到所掉的相機,送到派出所,四人見相機失而復得,在派出所內高興不已,直誇台灣的警察真有效率,為台灣行留下一段深刻的記憶。
遺失相機的韓姓女教師向警方表示,四人均在上海擔任幼教老師,利用學校放暑假結伴來台自遊行9天,15日剛從墾丁北返台北,第6天行程是北台灣,相機內全是這幾日來台拍下的珍貴照片,如找不回將是一大遺憾,對於台灣警方的親切態度與效率及計程車司機的服務,均留下深刻印象。

發佈日期: 2016-07-17
新聞分類: #社會 #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