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熊讚」也喊「讚」!臺北捷運與日本東京地鐵再度合作 好好METRO—搭捷運拿好禮PRESENT CAMPAIGN 限量禮品等您拿

臺北捷運公司與日本東京地鐵公司再度攜手,推出「好好METRO—搭捷運拿好禮PRESENT CAMPAIGN」活動,即日起至8月31日止,到日本東京或是來臺觀光的民眾,就有機會獲得由當地捷運公司提供的限量精美小禮物1份。今年特別邀請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吉祥物「熊讚Bravo」共襄盛舉,歡迎大家攜帶護照「搭捷運拿好禮」。可愛的「熊讚」日前特地抽空到中山站,「參觀」活動立牌的設置現場,圓滾滾的身軀一到車站,立刻吸引粉絲要求合照留念;調皮的「熊讚」還開心地與自己的立牌合影,留下「熊讚」與「熊讚」相見歡的有趣畫面。即日起至8月31日,臺灣旅客利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到東京地下鐵官方中文臉書專頁「地鐵巡遊 最旬東京」按「讚」,或是下載「東京地鐵遊客乘車指南APP」;再到日本東京地下鐵「銀座站」,向站務員出示臺灣護照及臉書按讚或APP頁面,即可免費兌換東京地下鐵丸之內線車廂造型保鮮膜1份,限量2,000份。前來臺北市觀光的日本旅客,歡迎到臺北捷運中山站,與2017臺北世大運「熊讚」立牌合照後,上傳至個人Facebook、Instagram、Twitter或Line動態消息,再加註「#好好Metro」字樣,並向中山站站務員出示日本護照及照片上傳頁面,即可獲得由臺北捷運公司精心準備「捷運木質明信片-高運量381型電聯車」1份。臺北捷運公司於103年首度與日本東京地鐵共同舉辦「好好METRO」活動,獲得兩地民眾熱烈迴響,今(105)年是雙方第二度合作。東京地下鐵官方中文臉書專頁網址為:https://www.facebook.com/tokyotrip.tokyometro.tcn,有興趣參加的民眾,請至臺北捷運公司網站(http://www.metro.taipei/)查詢,亦可參考活動中、日文雙語海報,或洽詢臺北捷運24小時客服專線(02)218-12345、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6-07-23
新聞分類: #城市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