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105年青年政策論壇 熱血青年關心國家政策發展

105青年微行動 社會大改變-青年政策論壇-地方論壇照片

記者 王雯玲/高雄 報導

現代年輕人需要在許多外在環境的考驗,如高齡化、出生率降低、就業薪資,等問題,為了探討解決年輕人面臨的難題,並提升年輕人參與公共事務的動力,對政府給予建言、建設性的決策方針,政府能夠直接傾聽並回應。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決定持續搭建政府與青年對話的平台,今年論壇特別以「社會創新」為主軸,以青年切身相關的「養育照護」、「高等教育」、「青年就業」及「青年文化」等四大構面做為討論。

據參加青年論壇兩次的魏季宏同學表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在7月10日於中華電信學院高雄所舉辦南區地方實體論壇,也邀請專家學者分享說明議題主軸,廣納議題多元不同意見,透由理性以及思辨方式導入公共事務討論,讓青年與會者更具有向心力、提供政府能改變的決策方針,共同為國家未來責任盡份心力。
105青年微行動 社會大改變-青年政策論壇-地方論壇照片

發佈日期: 2016-07-23
新聞分類: #高雄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