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親民黨「最強行動辦公室」宜蘭初登場!蘭陽義學演藝助陣

20160723115203 IMAG0081 IMAG0085 (1) IMAG0087 IMAG0082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親民黨全省巡迴「最強行動辦公室」第三站今(23)日上午到宜蘭,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黨幹部、立院黨團立委等多人到場,蘭陽義學動員百人及演藝班助陣;服務團隊並接受民眾陳情。

最強行動辦公室今年5月起動,首站高雄市,第二站基隆市,第三站今天在宜蘭縣議會。

今天先到宜蘭縣議會的親民黨幹部包括,秘書長秦金生、副祕書長劉文雄、立院黨鞭李鴻鈞、立委陳怡潔、周陳秀霞,北市議員黃珊珊等;宜蘭縣副縣長吳澤成、縣議會副議長林棋山及地方人士到場歡迎宋楚瑜到來。

由於國5逢假日塞車,宋楚瑜座車至上午10時10分才到縣議會,與吳澤成、林棋山及地方人士寒暄,隨後進入縣議會。

宋楚瑜說,他有一段時間沒來宜蘭,今天最強行動辦公室到宜蘭,讓他周末親自體會國道五號雪山隧道交通,早上8點出發一直塞車近2小時,進入雪山隧道還算平穩,他希望能好好發揮它的功能。

李鴻鈞表示,有關國道五號問題,他跟副縣長、副議長交換過意見,宜蘭人跟外來的收費差別待遇,他已提案送交通委員會;同時,將建議行政院將宜蘭縣納入北部生活圈,如此一來宜蘭就能有較豐富資源改善宜蘭境內轉運站等交通問題。

今天的行動辦公室有李鴻鈞等三位立委及市議員黃珊珊受理民眾陳情,開張首日次,果然有民眾前來陳情。

蘭陽義學今天除動員百人到場,義學演藝班學員也出場表演舞蹈。
20160723115203IMAG0081IMAG0085 (1)IMAG0087IMAG0082

發佈日期: 2016-07-23
新聞分類: #政治 #宜蘭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