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高雄侏儸紀樂園恐龍展應景農曆鬼月加展「日本妖怪祭」

【記者徐炳文高雄報導】由冠鈞國際娛樂有限公司主辦亞洲最大「高雄侏儸紀樂園」恐龍展自開展以來受到熱烈歡迎,為回饋恐龍迷的熱情支持特將展期延展至9月4日,並應景選在農曆七月鬼月來臨前,全新改版加碼推出「日本妖怪祭」主題展,今日園區內的工作人員將穿著慶典服裝以妖怪裝、貞子、無臉男、般若、修羅、貓女、恐龍、鼓陣樂鬧遊園,想要體驗濃濃的日本妖怪村氛圍,不用出國,到高雄侏儸紀樂園就能同步感受史前時代的恐龍與日本妖怪兩種截然不同的超視覺饗宴。
高雄侏儸紀樂園副總廖于欣表示,樂園除了既有的超擬真的恐龍模型與觀眾互動之外,「日本妖怪祭」主題園區內特舉辦祭典活動,每個整點、半點將有恐龍與日本妖怪一同出場,與您互動、拍照!民眾入園後,經過特別設計的鳥居與注連繩,可將您過去一年不好的穢氣一次洗刷乾淨,好運氣從此將跟著您形影不離。園區內也準備了祈福卡片,民眾可以在上面寫上祈福話語,再將掛上祈福竹林,祈求保佑平安順利!
而令人驚豔的是園區內大大小小的日本Q版妖怪、貞子、無臉男、般若、修羅、貓女、恐龍在高雄侏儸紀樂園內四處流竄與遊園親子同樂;為讓民眾入園也能感受炎夏清涼感,炒熱氣氛,現場舉辦『邀怪吃冰比賽』,由入園參賽的親子邀現場妖怪PK,結果妖怪因礙於面具裝扮,全數輸給前來挑戰的入園親子。
此外,園區內每日會有不同指定妖怪,只要找到指定妖怪拍照上傳至 facebook,並標註十個朋友,經工作人員審查過關者將贈送精美小禮物!來看過恐龍展的朋友一定要再來感受「日本妖怪祭」的歡樂慶典,還沒來的朋友趕快來看,熱情妖約親子全家總動員,保證絕對值回票價。

發佈日期: 2016-07-23
新聞分類: #未分類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