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魏縣長參加永靖鄉立幼兒園畢業典禮活動

  彰化縣永靖鄉立幼兒園於23日上午在永靖高工禮堂舉行畢業典禮活動,彰化縣長魏明谷、立法委員陳素月等人前往致意,除了祝福所有的小朋友畢業快樂之外,也感謝幼兒園教師對小朋友無私的付出與關懷。
  與會貴賓還有縣議員陳秋蓉、葉麗娟、永靖鄉長詹木根、代表會主席林大福、永靖鄉農會總幹事林秀惠、各校校長以及家長、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魏縣長表示,能夠看著小孩長大,陪著小孩成長,是身為家長最快樂的事,加上老師祝福的眼神以及小朋友蓄勢待發的氣勢,相信小朋友已經準備好迎接下一個學習路程。家長們願意將孩子送到鄉立幼兒園就讀,代表對永靖鄉立幼兒園的一種信任,感謝鄉長、園長及所有老師努力用心經營,也感謝家長對鄉立幼兒園的肯定。
  魏縣長指出,小朋友是彰化縣的未來與希望,因此彰化縣政府為了鼓勵年輕爸媽多生育,提出疼子333政策,減輕他們的經濟壓力,未來也希望中央與地方政府能夠攜手合作,一起為降低台灣少子化的現象做努力。
  小朋友都是獨一無二的小樹苗,也是彰化縣未來的希望,幼兒教育更是所有教育的奠基工程,彰化縣政府非常重視學前教育的推展,投資教育就是投資未來,「兒童幸福是國家文明指標」、「孩子就是我們未來的希望」,未來縣府會持續深耕幼兒教育,許孩子們一個美好的未來。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新聞焦點

發佈日期: 2016-07-23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