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三星鄉FUN一夏.樂活健康行」順做廉政宣導

照片_102 照片_134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衛生局昨(16)日下午3點30分到6點30分,在縣警局三星分局前廣場,辦理「三星鄉FUN一夏.樂活健康行」環縣健走活動,當天活動精采豐富,除邀請當地團體表演「元極舞」、「世界一家快樂操」外,尚有「『保命防跌』創意衛教劇表演」,現場並備有免費仙草冰供品嚐,讓現場民眾印象深刻。

為深植「反貪倡廉」觀念,塑造「貪污零容忍」的共識,該局政風室另結合文化局、環保局、宜蘭監獄及宜蘭地檢署等政風單位,於現場辦理「反貪宣導活動」,透過有獎徵答之方式,灌輸民眾「反詐騙」、「消費者保護專線」及「反貪」資訊,若民眾遇有機關不法情事,除可向該機關政風單位反映外,另可撥打「0800-286-586(您爆料 我爆料)」法務部廉政署反貪檢舉專線,查證屬實者最高還可以獲得新台幣1,000萬元的獎金,希望透過機關內外共同監督之方式,以強化機關廉潔形象,增進民眾對政府的信賴與支持。

昨天的活動除辦理有獎徵答外,現場並辦理廉政民意問卷調查,希望透過民情反映,使機關知悉民眾實際需要,藉由雙向交流及資訊回饋的方式,強化機關便民措施,俾使機關施政能更貼近民意,落實以民為本的宗旨。

 
照片_102照片_134

發佈日期: 2016-07-17
新聞分類: #健康 #政治 #宜蘭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