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溪州鄉立幼兒園104學年度畢業典禮 魏縣長前往祝福

  彰化縣溪州鄉立幼兒園23日上午在溪州國小禮堂舉行104學年度畢業典禮,彰化縣長魏明谷等人前往祝福,溪州鄉長黃盛祿、園長陳華恩等人與會,魏縣長除了感謝幼教老師對小朋友的付出之外,也祝福小朋友在往後日子可以健康學習成長。
  與會貴賓陸續與會還有溪州國小校長陳金鐘、三條國小校長林淑貞等學校校長、在地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魏縣長表示,現場看到許多天真無邪的小朋友,老師、鄉長前來祝福,以及許多家長陪著小孩參加人生第一次的畢業典禮,覺得開心。陪著小孩長大與成長,是身為家長最快樂的事,感謝所有家長對於鄉立幼兒園的支持,將心肝寶貝送到幼兒園,感謝大家對於鄉長及幼兒園的肯定。
  魏縣長指出,小孩是國家的資產,如果人口減少,國家競爭力、教育、經濟等連帶條件都將下降,為了讓新生兒人口能逐步成長,因此上任後推出疼子333政策,鼓勵爸爸媽媽們努力拼生子,讓彰化縣的人口回流,提升彰化縣的競爭力。
  每位小朋友都是獨一無二的小樹苗,「兒童幸福是國家文明指標」、「孩子就是我們未來的希望」,因此投資教育就是投資孩子的未來,彰化縣政府會持續努力,讓彰化縣的孩子都能接受最的學前教育,健康成長、快樂學習,在未來成為具有優良品格的好公民,也將使彰化縣成為「幸福大縣」的理想得以實現。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新聞焦點

發佈日期: 2016-07-23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