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尼伯特颱風來襲 7/8北市就業研習班停課 補行上課時間及地點 將另行通知

  因受尼伯特颱風影響,臺北市就業服務處原定7月8日(星期五)分別於臺北市勞工教育館2樓教室(地址: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號)及馬跡中心(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268號5樓)舉辦之2場次就業研習班停止上課。補行上課時間及地點,將另行個別通知。

  有關臺北市就業研習班相關訊息,請至臺北市就業服務處網站(http://eso.gov.taipei)、台北人力銀行網站(https://www.okwork.taipei)或臺北市政府勞動局網站(http://bola.gov.taipei)查詢,或電話洽詢就業服務專線(02)2597-2222。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6-07-08
新聞分類: #城市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