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一銀盜領案拉脫維亞籍主嫌安德魯宜蘭落網

S__3924642 S__3924637 S__3924641 S__3924639

S__3932165

(發現一銀盜領案主嫌,北市警局警務正宋俊良)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一銀盜領拉脫維亞籍主嫌安德魯,今(17)日在宜蘭東澳被北市警局公共關係室警務正宋俊良發現,通報宜蘭蘇澳警分局東澳派出所在蘇花120.4公里處路旁草叢查獲,目前由宜蘭警方留置。

一銀盜領主嫌安德魯,今天下午3點多在宜蘭南澳鄉東澳村東興食堂用餐,被台北市警局公共關係室警務正宋俊良花蓮旅遊途中發現一臉部特徵與警方發布的境管照片極為相似通缉中的一銀盜領案主嫌安德魯,於是立即通知蘇澳警分局東澳派出所,下午4時55分由所長長 陳志達、警員郭勇承在蘇花120.4公里處路旁草叢攔獲安德魯,身邊有腳踏車及背包。

警方說,拉脫維亞籍的安德魯,聽懂中文及英文,但裝傻裝聽不懂中文。宜蘭警方預定今天晚上7時,在警察局二樓勤指中心召開記會。
S__3924642S__3924637S__3924641S__3924639S__3932165

發佈日期: 2016-07-17
新聞分類: #社會 #頭條 #焦點 #宜蘭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