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中壢沒風沒雨 颱風假看電影





尼伯特颱風來襲,桃園地區風雨不大,上午因為各百貨公司大都未營業,生意並未如往常,放颱風假人潮,市街的生意也未有太大的變化,據業者說,下午營業後,人潮才稍見增加,但也沒有像以往放颱風假時,那麼多。

尼伯特颱風來襲,七日下午後,桃園市中壢區一帶開始有些風雨,似有山雨欲來樣子,到了晚上也開始下起陣陣雨來,未料八日尼伯特颱風登陸後,風雨反而不見,各賣場恐颱風來襲也都停辦停業。

據百貨業者說,她們公司為了防颱,八日上午不營業,要到下午之後,有些部門才開始,其他,也要視風雨狀況而定,所以,生意會比一般日或週五日多兩到三成;其他一般商店街的業者也說,這次颱風假,並未見人潮湧入,生意和平常差不多,只是下午稍為有多一點人來逛街。

倒是電影城的業者說,颱風假,年青人都來看電影,生意會比以往平常多了兩三成,隨後,可能還會增加,因為沒風沒雨,下午最多風加大些而已,擋不住年輕人愛看電影的心情。





發佈日期: 2016-07-08
新聞分類: #城市 #生活 #桃園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