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墨非・Could it be 師大附中美術班水墨聯展

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新聞稿
【發稿日期:105年 6 月 10 日】請轉交文教記者
承辦單位: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1段17號)
電話:02-23514078分機1725、活動聯絡人鄭蘋瑄
02-23514078分機1715、新聞聯絡人林芸安小姐(0937-605250)

【墨非・Could it be 師大附中美術班水墨聯展】

國立臺灣師大附中高二美術班(1371)首次校外水墨主題展於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以下簡稱青發處)5樓青少年藝文沙龍展出,展覽時間為105/6/10(五)至105/6/19(日)9:00-20:00。本次展覽主題為「墨非 Could it be」,墨漬一點一滴的流逝,訴說著世界片段,也是一年裡的成長、後悔與青春;Could it be延伸英文字面上的意思,期望著學生未來能發揮自我無限的可能。

本屆展覽由師大附中30位年輕創作學子共同演繹,企圖在各式題材的探尋中詮釋自我、表達平日所思所想,透過多樣的描繪手法與表現形式,將其創作意念具象化展現於水墨創作中。師大附中美術班鼓勵學生策劃展覽活動,期待學生能藉由接觸完整的展覽流程規劃與實際活動執行,累積展出經驗,發揮高度創造力與學習團隊合作精神。本次展覽為高二1371班學生們創作心境的階段性紀錄,冀望能對彼此帶來良性的刺激,激發創作潛能。

為了推廣青少年藝文活動,青發處(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 17 號5樓)提供一個讓青少年創意遨翔的展覽平臺,歡迎臺北市各級學校學生及社團前往租借,給自己一個實現夢想的機會,分享自己獨特的生命故事。

茶會合照

茶會合照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茶會合照

發佈日期: 2016-06-10
新聞分類: #城市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