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卦山夕照露天音樂會」開幕 歡迎全國民眾到八卦山賞景聽音樂

  彰化市公所為推廣行銷彰化市的觀光資源,從今(10)日起的3天端午節連續假期,每天下午4時至7時在八卦山大佛風景區舉辦「卦山夕照露天音樂會」,彰化縣長魏明谷應邀出席音樂會開幕式,並與邱市長共同贈送參加民眾端午應景的香包。魏縣長肯定彰化市公所推廣在地觀光與產業的用心,也歡迎全國民眾利用端午假期午後炎熱退散之際,到八卦山賞景、品咖啡、聽音樂。
  「卦山夕照露天音樂會」由彰化市長邱建富主持開幕式,彰化縣長魏明谷、彰化縣議員賴岸璋與多位市民代表、里長等到場共襄盛舉。征戰全國拿下多項爵士鼓第一名的和美國小林樹典小朋友,以震撼提神的爵士鼓組曲為音樂會暖場,打散午後的炎熱,魏縣長特別趨前握手稱讚。
  魏縣長致詞表示,八卦山是彰化的聖山,大佛風景區是彰化廣為人知的風景名勝之一,風景區內設有270度大視角環狀造型觀景平台,站在平台上可以把彰化市區甚至遠景盡收眼底,視野非常遼闊,讓人看了心曠神怡,尤其是夕陽西下的時候,在不同季節和時間呈現變化多端的美麗景象,是遊客到訪彰化非常好的觀景場所。
  魏縣長指出,八卦山大佛風景區的周邊藝文觀光資源豐富,包括文學步道、銀橋飛瀑、賴和詩牆、綠色環境學習營地、紅毛井、1895史蹟館、武徳殿、彰化縣立美術館、彰化藝術館、彰化生活美學館等,都歡迎前往走覽,如果走累了,不妨試試彰化在地知名美食肉圓、爌肉飯,都值得您列入口袋名單,並歡迎大家常來彰化「坐客」,希望大家在端午節連假能在彰化,用輕鬆、休閒又羅曼蒂克的方式愉快的度過。
  為了推廣彰化市的觀光和產業,彰化市公所於6月10日至12日端午連假期間舉辦「卦山夕照露天音樂會」,活動邀請年輕女子樂手組成的伊甸樂團及彰化在地優秀蕯克斯風樂手張耀庭擔綱演出,同時穿插彰化地區各級學校學生精彩多元的中西樂器表演,另外現場也有提供不輸雲林古坑的八卦山咖啡試喝,讓遊客一邊享受樂團和薩克斯風樂手帶來優雅的音樂,一邊看著落日雲彩,還可以試喝八卦山道地的咖啡,藉此讓您的身心靈短暫放空,除去平日累積的煩躁壓力,享受輕鬆悠閒且愜意的端午佳節。
  此外,在觀景平台區還有安排三場次的免費戶外夕照攝影教學,由專業攝影師教您拍出好照片;另有彰化市公所觀光志工帶領遊客導覽暢遊大佛風景區,一連串豐富多元的活動內容,吸引各地民眾與在外打拼回鄉度假的彰化子弟參加盛會,歡度端午佳節。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新聞焦點

發佈日期: 2016-06-10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