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花蓮美崙溪防汛道路發生街頭鬥毆一命危一重傷

(記者張金源/花蓮報導)花蓮國盛七街美崙溪防汛道路,昨(11)日晚間9時許發生鬥毆事件,造成一命危一重傷,鬥毆原因警方調查中。

昨天晚間9時許,美崙溪防汛道路發生流血鬥毆事件,花蓮縣消防局花蓮分隊接獲通報,立即派遣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救援,現場發現一名女子正在對一名倒地黃姓男子(31歲)實施CPR,而旁邊還有另一名林姓男子(31歲)的小指也被砍斷,救護人員立即請求加派救護車將兩人分別送往門諾醫院及慈濟醫院進行急救。

倒地男子經救護人員接手CPR後於車上恢復自發性呼吸心跳,緊接著評估傷勢發現頭、頸、腰及大腿均有穿刺傷或大面積撕裂傷,血流不止,給予包紮止血及氧氣治療,送往門諾醫院,雖血壓仍偏低但已撿回一命。

另一斷指男子,救護人員將其連同斷指一起送往慈濟醫院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後續現場交由警方進行調查;據了解,兩男與多名友人在卡拉OK店飲酒後發生口角爭執,遭人持鐵棒等兇器砍殺。

消防局表示,造成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的情形,其中一個原因即是低血容積,大量的出血致使血壓降低與循環功能障礙,本次案件有賴民眾在救護人員抵達前實施CPR維持基本循環灌流,使救護人員及醫院有機會評估傷勢並矯正惡化的低血容情形,才使該男子得到重生機會。

發佈日期: 2016-06-12
新聞分類: #社會 #花蓮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