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北市圖中崙分館漫筆獎徵稿─城市及吉祥物設計由你來發想

由臺北市立圖書館中崙分館主辦的「第17屆漫筆獎」漫畫比賽活動將於6月10日開始徵件,歡迎各界漫畫社團及學校鼓勵兒童或學生踴躍參加,也希望所有熱愛漫畫創作的同好者共襄盛舉。 今年度搭配2016臺北世界設計之都,以「我心中的理想城市」、「未來之都」為主題,民眾可擇一主題發揮,運用想像力與創意,打造理想城市或未來都市。並特別增設徵選「吉祥物設計」比賽項目,希望民眾發揮原創精神,創造出代表北市圖的吉祥物,拉進與市民之間的距離,引領進入不思議的閱讀世界。收件日期自6月10日起至8月9日止,8月31日公布得獎名單, 9月3日於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10樓會議廳舉行頒獎典禮,頒獎當日將展出各組得獎作品,歡迎踴躍投稿。活動詳情請至臺北市立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www.tpml.edu.tw或電洽:(02)8773-6858中崙分館。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6-06-10
新聞分類: #城市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