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新北市議長盃龍舟賽暖場賽中新店區公所奪冠

◆第6屆新北市議長盃龍舟錦標賽昨(9)日在微風運河廣場熱鬧登場,今年參賽隊伍包括男子組34隊、女子組8隊及混合組58隊,共100支隊伍爭奪216.6萬元的總獎金。

開幕儀式由八里坌少年擊樂團帶來氣勢磅礡的太鼓表演作為開場,接著有混合組「Team Max隊」的藝人傑利帶來應景的「龍舟進行曲」,以及許多特色隊伍穿著勁裝與來賓互動,包括「海賊玩龍舟4.0隊」的海盜裝扮、「以羽球拍為槳隊」的粽子裝、「四六龍舟隊」的特務造型、「東煒建設隊」的蝦兵蟹將,以及「天狼星隊」扮演功夫熊貓對上鋼鐵人的粽子爭奪大戰,逗趣十足。

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文治表示,每年龍舟賽都會吸引許多外國朋友來參加,【天狼星】功夫熊貓對戰鋼鐵人之粽子搶奪大戰因為龍舟賽活動不僅能發揚傳統民俗,同時也有助於國民外交的推展。他也勉勵選手們挑戰自我、發揮團隊精神,爭取最高榮譽。新北市長朱立倫及新北市體育總會理事長黃志雄也特別對遠道而來的外國選手表達誠摯的歡迎之意,同時為所有參賽者加油打氣。

開幕式後緊接著登場的是大會表演賽,由新北市議會、新北市政府、新店區公所及五股區與蘆洲區公所聯隊共同為比賽暖場,4支隊伍平分秋色、互不相讓,最後由新店區公所隊率先奪標獲勝。

除了精彩的賽事,議長盃龍舟賽系列活動還有熱力四射的舞蹈表演、浪漫的音樂演奏與民歌演唱會等,開放民眾免費欣賞,同時在活動期間(6/9~611)微風運河廣場有琳瑯滿目的攤位活動,陪伴大家渡過歡樂的端午節連假。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ntpc-dragonboat.com.tw/查詢。
【天狼星】功夫熊貓對戰鋼鐵人之粽子搶奪大戰

發佈日期: 2016-06-10
新聞分類: #健康 #城市 #旅遊 #生活 #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