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挑戰2016同心協力龍粽登場!

     想知道怎麼包粽一次上手嗎?想讓孩子更加融入傳統節慶嗎?不一樣的《水岸臺北2016端午嘉年華》!只剩今明兩天6/10(五)-6/11(六)在大佳河濱公園,滿足全家大小的精彩活動,為端午連假必走行程。
     6月10日龍粽登場,邀請包粽達人黃璟龍老師(現任臺北城市科技大學餐飲管理學系助理教授)及餐飲學系學生團隊教現場民眾怎麼第一次包粽就上手,現場號召百人同心協力著手包粽,串聯成2016公分長的超級龍粽,許多民眾將第一次包粽體驗獻給了臺北端午,讓愈來愈少有機會親自包粽的現代人及年輕一輩,有機會體驗傳統。而今年舞台區YOYO家族更吸引爸爸媽媽帶著孩子出動,還特別舉辦超萌兒童舞蹈比賽,讓今年端午又萌又年輕。此外YOYO家族亦全員出動特製了大型彩蛋,連三天皆於大佳河濱公園草地區展示,同場亦有水墨畫家帶領學生集體創作,以及國寶級的龍舟製造師劉清正老師,畫出60年對龍舟的情感;有古即有今,由美術教室帶領孩童一同將自我肖像加入孩子天馬行空的創作,以及近年來超夯的禪繞繪畫創作,來自各方精采創作,讓你看見有別以往的端午藝術饗宴。
     照片募集打卡抽獎活動,即將於6/11晚間截止,只要與「水岸臺北2016端午嘉年華」有關的活動內容,皆可參加抽獎活動,照片主題可包含龍舟體驗、選手練習、大佳河濱公園造型龍舟、端午嘉年華系列活動、龍舟競賽等,只要拍照片上傳至「水岸臺北2016端午嘉年華」粉絲團,標籤 #臺北龍舟讚 跟一位朋友(例如@小龍女),即完成參與,並於6/12抽出CUBE迷你運動攝影機幸運得主。
     嘉年華最後一天6/11(六),則有令人熱血沸騰的踢踏舞輪番震撼全場,讓臺北龍舟賽最受矚目的總決賽,增添更緊張刺激的氛圍!歡迎民眾把握最後一日,可搭乘龍舟專車132路,或紅34、市民小巴9、72及222路等一般公車路線,親至大佳河濱公園為各路好手加油打氣。活動訊息查詢http://dragonboat.taipei/

聯絡人: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全民運動科
羅國偉科長25702330轉6120、0937-986-931
楊茜惠科員25702330轉6128、0932-897-602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6-06-10
新聞分類: #城市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