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失憶老嫗暗夜迷途街頭 新莊熱心警眼尖協助返家

【新北特派員宋仁傑/報導】警察穿梭街頭巷尾巡邏,除了打擊犯罪外,更常有一些助人的行為,溫暖你我的心。
新莊警分局中平所員警林俊良及胡慶鍠,16日晚間巡邏時,行經新莊區中港路591巷口附近,突見一名老婦佇立巷口良久,因夏夜天氣尚炎熱,但老嫗身上竟穿著不合季節的長袖衣物且手中拿著兩支雨傘,再加上巷口車輛往來頻繁易生危險,員警遂上前關懷。
經警方向老嫗攀談,發現該老嫗對警察之問話始終答非所問,員警問她要去哪?她一直回答要回家。但一旦問她家在何處?老嫗卻又答不上來只說家在中和。老嫗又向員警說已兩天沒吃飯了,不知如何回家。
員警見狀將老嫗先帶回派出所休息。並自掏腰包至超商買來便當供老嫗裹腹。
後來老嫗不經意向警方說出姓名,得此訊息後,警方再以警用電腦查詢,發現老嫗姓賴已高齡72歲,6月13日於台北市士林區失蹤並通報協尋,警方趕緊聯繫其女兒陳女士將其母親領回。
老嫗家屬對警方之幫忙一直不停道謝,慶幸其母親遇到警察熱心幫助,免除流落街頭之苦。

發佈日期: 2016-06-26
新聞分類: #社會 #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