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端午小確幸 士商吉他˙烏克清新音樂會

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新聞稿
【發稿日期:105年 6 月 10日】請轉交文教記者
承辦單位: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1段17號)
電話:02-23514078分機1716、活動聯絡人葉倩文小姐(0988-760204)
02-23514078分機1715、新聞聯絡人林芸安小姐(0937-605250)
【主題:端午小確幸 士商吉他˙烏克清新音樂會】
  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以下簡稱本處)即將於6/11(六)下午2:00至4:00於一樓閱讀區舉辦城市音樂盒音樂展演,演出的團體是臺北市立士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吉他社及烏克麗麗社。
  士商吉他社於42年前創立,創立以來,撫慰人心的音樂以及社團強烈的凝聚力,豐富了莘莘學子課後生活,也學得一技之長。為充實社員的演奏技巧,社團積極參與校外表演,並舉辦大型跨校成發音樂會,7/8下午4:30也即將在臺北車站二門六樓演藝廳舉辦本年度成發公演「吉將上士」。
  士商烏克麗麗社為一僅創立3年的後起之秀,社員臥虎藏龍,對於音樂涉獵廣泛,舉凡直笛、陶笛、鋼琴、吉他、爵士鼓都有所專長,基於對音樂的熱愛以及對社團的期許,社員們積極參與各項展演,期望推廣烏克麗麗欣賞與演奏,讓更多人感受音樂的美好,7/10也將於中影八德大樓演藝廳與樹林高中共同舉辦大型成發「士放烏樹」。
  6/11(六)城市音樂盒,兩個社團即將帶來「沒有如果」、「100分」、「Royals」、「晴天」、「別讓我孤單」、「最靠近太陽的地方」…等多首青春洋溢的自彈自唱曲目,為炎炎端午連假帶來清爽宜人的氣息。
  本處城市音樂盒自去年3月辦理至今,廣邀臺北市國中至大學音樂社團參與演出,音樂類型橫跨國樂、弦樂、管樂、陶笛、爵士鋼琴、口琴及烏克麗麗,本月份首次加入吉他演出,精彩絕倫,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6-06-10
新聞分類: #城市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