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慈光「性別平等、友善家園」園遊會溫馨登場

澎湖縣慈光慈善會「性別平等、友善家園」園遊會,26日上午在縣府廣場熱鬧登場。縣長陳光復肯定慈光長期以來默默行善的善心義舉,並盼帶動、鼓舞更多人一起來關懷社會。陳光復致詞時感謝慈光慈善會長期以來以具體行動發揮愛心,致力落實社會福利,關懷弱勢鄉親,投入公益活動。他也謝謝有這麼多機構、單位、個人支持響應慈光的活動,不畏烈日熱情參與,期待各界多關懷弱勢團體,將愛照亮社會每一個角落。對於慈光慈善會響應縣府推行性別平等議題,作為活動主題,陳光復指出,近年來,性別角色的差異性逐漸減小,平權意識抬頭,國際上已經有許多女性的國家領導人,台灣也有女總統,愈來愈多女性在全球各個領域出頭天,表現傑出。他說,婦女朋友長期以來扮演著照顧家庭的重要角色,但要維繫一個好家庭相當不容易,不只是妻子,連丈夫、孩子都應該分擔家事,所有家庭成員一起努力,才能有幸福和樂的美滿生活。副議長陳雙全指出,慈光慈善會平時積極投入愛心公益,只要弱勢家庭有急難需要幫助,慈光都會即刻伸出援手,讓澎湖充滿溫暖與愛,他表達感謝與肯定。包括議員蘇陳綉色、陳慧玲、社會處長蘇啟昌、馬公市長葉竹林、慈光慈善會理事長呂光宇等多位嘉賓,都到場參與這項深具意義的愛心活動,也為默默奉獻的社會志工加油打氣!會中由陳光復及與會貴賓頒發獎助學金,計有168位學子受惠,共發出142,100元;並獲各機關團體廠商個人贊助攤位多達50個,攤位內容豐富多元。除了吃喝玩樂及宣導攤位,主辦單位也安排精采節目表演、義剪及摸彩活動,帶來溫馨感恩的一天,吸引不少鄉親闔家出動,親子同樂,氣氛熱烈。
資料來源:縣府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6-26
新聞分類: #城市 #澎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