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環雲嘉南333挑戰」25日上午在「台灣米倉」雲嘉南地區登場

2016「環雲嘉南333挑戰」6月25日上午6時在「台灣米倉」雲嘉南地區登場,參與者來自全國各地,包括在雄獅旅行社工作的正妹車手林昱瑋和郵差張溫洋,波麗士大人也利用假日騎車訓練體能。

203參加環雲嘉南333挑戰的車手經過中崙隧道。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提供。

這項由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主辦的挑戰,是2016滿天星挑戰系列中的火星&地球站,由嘉義市政府、嘉義縣政府、台南市政府、雲林縣政府指導。



已有20年車齡,正職是儀器控制工程師的丁正昌說:「這條挑戰路線難度並不高,但是因為今天天氣太熱,加上挑戰前自己練得不夠多,所以騎到90多公里處便有些騎不動了。」

 

原來兩人為了挑戰自我,出發前便打進主意不進補給站,「經過最後一個補給站時,工作人員引導我們進去,我們誤以為是比賽路線,發現後轉了一圈就繞出來。」車齡4年的張溫洋則自嘲是「超級郵差」,「臺中港郵局的郵務超多的。」他說。

 

參加者還有正妹,其中28歲的Cooler Biker林昱瑋兩年半前開始騎車,來自臺北的她任職於雄獅旅行社,去年12月參加永不放棄系列在陽明山的挑戰,竟在完賽後不慎摔車,導致右腳小腿骨折,這也是她開完刀後的第一場挑戰。

 

身高164公分,體重50公斤的林昱瑋表示,她很喜歡騎車的速度感,還特別成立了一個粉絲頁叫做「單車小D揪愛騎」,雖然骨折後還有些陰影,但絲毫不損她騎車的樂趣。

 

警愛騎車隊林展弘、林晉弘、蔡千萬、黃建煌和邱伸洲都是警界的現役和退役教官,分別來自臺北、高雄、嘉義布袋和竹崎,平日大家就都有運動的習慣,這次相約騎環雲嘉南,除了健身外,也順便欣賞雲嘉南美麗的風景。

 

第二站26日上午6時由台南市立體育場出發,經縣182、台17、七股、將軍、北門、61西部濱海公路、布袋、東石、口湖、台西、縣154豐榮路、台1、新生路抵達終點嘉義棒球場,約173公里。

 

所有完成挑戰者均可獲得完成紀念獎牌(每日一面),所有於時間內完成的挑戰者,可於6月29中午12時起,到中華民國自車騎士協會官網(www.cyclist.org.tw),點選進入活動成績查詢頁面,並點選〝完賽成績查詢〞,再輸入您的活動訂單編號或身分證字號,即可查詢並列印成績證書。

 

為鼓勵車友歡樂參與及安全騎乘,本活動將由大會評選、並在終點會場頒發「最佳團隊獎」─最具互助合作、凝聚力及大局意識的團隊。「最佳精神獎」─最具運動家精神、貫徹始終及運動風度的個人或團隊。「最佳人氣獎」─〝進終點時掌聲最大聲、或被最多人加油或邀請合照〞的個人。

 

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表示,為鼓勵車友挑戰自我,設有2016滿天星系列「大滿貫」紀念,凡報名並完騎2016年滿天星挑戰系列全部場次活動之車友,將可獲得「2016年滿天星挑戰系列大滿貫專屬紀念車衣」一件及大滿貫獎牌。

 

這項挑戰協辦單位有中埔鄉公所、大埔鄉公所、玉井區公所、南化區公所、內門區公所、龍崎區公所、關廟區公所、歸仁區公所、仁德區公所、台南市中西區公所、安平區公所、將軍區公所、北門區公所、布袋鎮公所、東石鄉公所、口湖鄉公所、四湖鄉公所、台西鄉公所、麥寮鄉公所、崙背鄉公所、二崙鄉公所、西螺鎮公所、斗南鎮公所、大林鎮公所、民雄鄉公所、嘉義市西區區公所。
203參加環雲嘉南333挑戰的車手經過中崙隧道。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提供。205警愛騎隊成員是現、退役警察。環雲嘉南333挑戰。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提供。208環雲嘉南333挑戰25日展開。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提供。207環雲嘉南333挑戰25日展開。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提供。

發佈日期: 2016-06-27
新聞分類: #城市 #運動 #頭條 #雲林縣 #台南市 #嘉義縣 #嘉義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