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新北消防默契佳 「肌」戰龍舟賽群強

【新北特派員宋仁傑/報導】夏日將至,為提升消防人員水域救援技能,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於春季即開始進行水域相關訓練,另因結訓日期適逢端午,希望藉參與民俗活動-龍舟賽應用相關技能,並展現消防人員團隊默契及「英勇、熱情、活力」之消防核心價值。
為期3天的「新北市議長盃第六屆龍舟錦標賽」自6月9日至11日,於蘆洲微風運河舉行,現場總計有一百支隊伍在此激烈廝殺,本次賽事堪稱史上之最,不僅有稱霸南台灣的健身工廠隊、以前任國手為核心的東煒建設大可山石龍舟隊,再加上現今的國家代表隊(萬家香),本次競爭稱得上是史詩般的對決!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派出的龍舟代表隊成員,個個肌肉結實、精神抖擻,經由紮實的水域救援及船艇操作等訓練,提升了消防局對於水域救援的能量,看著他們在烈日下黝黑的皮膚及奮力揮灑汗水以爭取最高榮耀的姿態,能夠深刻的感受到訓練精實程度及團結互助的消防精神!
本次賽事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於今11日早上開賽即以勢如破竹的氣勢一路過關斬將,情緒越戰越激昂,於半決賽時展現力拔山河的威猛氣勢以「2分09.08秒」技壓全場挺進總決賽,與「萬家香隊」、「健身工廠隊」和「烏來泰雅龍舟隊隊」角逐冠軍。總決賽一開始就陷入膠著戰況,彼此互不相讓,每一槳都追求著超越上一瞬間的渴望,最後在全場的尖叫和加油聲中,新北市政府消防局以「2分08.43秒」奪下本次新北市議長盃第六屆龍舟錦標賽第二名的佳績!

發佈日期: 2016-06-11
新聞分類: #城市 #頭條 #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