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不是只有五年級上凱道 九年級和100年次的小朋友也來了

五年級上凱道踢正步的活動,不只是感動很多退伍老兵主動參與,連他們的家屬與子孫都受到愛國心驅使,陪同爸爸和爺爺上凱道。在凱道周邊早在閱兵活動正式登場前一小時,就已經擠得水洩不通,很多小朋友更是在媽媽牽著小手,爸爸扛在肩頭的牽扶下,不懼暑熱,攀高爬低觀看振奮人心的老兵踢正步。

IMG_4165IMG_4188IMG_4183
IMG_4165IMG_4188IMG_4183

發佈日期: 2016-06-12
新聞分類: #城市 #頭條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