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魏縣長出席花壇鄉農會「105年度茉莉飄香產業推廣活動」

  花壇鄉農會今(26)日在茉莉花壇夢想館廣場舉辦「105年度茉莉飄香產業推廣活動」,彰化縣長魏明谷應邀與會,歡迎大家一起體驗花壇農業之美及農特產特有的好滋味,並強調縣府團隊會與農民、農民團體站在一起,緊密合作行銷彰化農業,共創在地產業商機與財富。
  「105年度茉莉飄香產業推廣活動」與會貴賓有彰化縣長魏明谷、彰化縣議員顧黃水花、彰化縣農會總幹事廖振賢、農委會中區改良場場長林學詩、縣府農業處副處長郭至善、花壇鄉農會理事長王良峯、常務監事鄭三明、總幹事顧碧琪、各鄉鎮市農會總幹事、花壇鄉農會理監事、代表、農事小組長、花壇鄉代表會主席賴世祥及鄉民代表、村長等。
  魏縣長致詞表示,花壇鄉茉莉花產量居全國之冠,也是全台唯一沒產茶卻製茶的鄉鎮,而有「茉莉花王國」的美譽;魏縣長說,為了振興茉莉花產業,創造花壇的經濟效益,花壇鄉農會在各界支持與協助下,近年來積極推廣無毒茉莉,在農民採收前先經過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檢驗,確定沒有農藥才全面採收,茉莉花商品上架前再送驗,層層把關才銷售,因此已有五星級飯店購買農會茉莉花作料理,外國主廚推出茉莉花乳豬,為花農們開創事業的第二春,讓茉莉花產品多樣化發展,再次打響茉莉花故鄉的名號。
  魏縣長指出,花壇鄉農會非常用心透過地方農產推廣活動,帶動彰化休閒農業,同時促銷彰化優質農特產品,這是一個很好的行銷方式,值得肯定,也很感謝各界對地方農業產業活動的鼎力協助,縣府團隊也將繼續與縣內各農民團體及農民一起努力打拼,行銷彰化縣優質農特產品,相信定能創造在地農業最佳的商機,創造每位農民及農會更大財富。
  在主辦單位花壇鄉農會用心安排下,兩天的活動內容精采,分別有茉莉語茶及茉莉花茶品評活動、創意花藝展示、茉莉花創意料理展示活動、茉莉花創意餅乾票投活動、茉莉花盆栽DIY教學活動、茉莉花茶葉蛋義賣活動、米食推廣品嚐活動、農業推廣成果展示、展售活動等,歡迎大家利用週休假日一起來體驗。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新聞焦點

發佈日期: 2016-06-26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