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中市夜店X-CUBE廿七日凌晨驚傳大混戰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南屯區夜店X-CUBE在廿七日凌晨驚傳酒客與安管人員混戰,過程中雙方持棍棒互毆,中市警四分局獲報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前往,混亂中有九人受傷送醫,三輛車遭砸毀,廿名優勢警力強力緝捕將十一人送辦,其中包括一名通緝犯。

警方調查指出,上周一名陳姓客人與夜店外小販糾紛,夜店安管人員出面協調,因而引發陳男與店家嫌隙,廿七日凌晨三時五十六分,陳男與四名友人攜帶鋁棒進入該夜店尋仇報復。

過程中,不慎與其他酒客發生衝突,夜店安管人員潘、許、宋、樊、林等五名男子為制止衝突,而與陳嫌等人暴發第二波肢體衝突的混戰,導致現場多人受傷。

在一陣大混亂中,門外三輛轎車遭砸毀,警方調查皆為夜店之安管人員所為,該起尋隙造成九人掛彩,分別送往林新、中山、中港澄清等三家醫院就醫。

另陳嫌的白姓友人駕駛黑色賓士載三人至現場查看,遭警方攔下盤查,意外發現其中一名陳姓男子為公共危險通緝犯,在現場即依法逮捕,警方調閱店內及周邊路口監視器擴大偵辦,前後將十一人依傷害、毀損罪及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罪嫌送辦歸案。
當雙方持棍棒互毆猛打時有人掛彩,廿名快打人員迅即進入店內壓制。
當雙方持棍棒互毆猛打時有人掛彩,廿名快打人員迅即進入店內壓制。


發佈日期: 2019-02-27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