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國際同濟會愛心贈書 鼓勵學生培養閱讀好習慣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為鼓勵學生培養喜愛閱讀的好習慣,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贈書給100所台中市區與偏鄉學校,每校10名優秀學生獲得。副市長令狐榮達對此表示感謝,期盼未來有更多企業或團體與政府合作長期推動贈書活動,讓更多學生充實課外知識。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與台中市府教育局27日共同舉辦愛心贈書活動,包括副市長令狐榮達、副議長顏莉敏、市議員黃馨慧、國際同濟會總會長楊建功、教育局長楊振昇等人都出席共同見證。

副市長令狐榮達當場推薦書單,例如論語、孫子兵法、金庸小說、笑傲江湖等,除了有娛樂性、知識性以及教導待人處事的道理,從書中也可培養自己的深度和廣度。

令狐榮達表示,民間與政府舉辦愛心贈書活動非常有意義,期盼長期推動贈書活動,培養學生能有閱讀好習慣,減少沉迷3C網路遊戲的機會。

副議長顏莉敏也表示,現今社會大多數學生以閱讀電子書居多,愈來愈少閱讀傳統書本,期盼市府持續推動贈書活動,讓學生有閱讀好習慣,同時也感受社會各地的溫暖。

教育局長楊振昇表示,近年來各級學校軟硬體設備都逐漸提升,閱讀教育除了市府資源外,更需民間各界的支持與資源協助,期盼讓更多教育資源與愛心傳到偏鄉學校。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中市公車多卡通再升級   3/1起愛金卡乘車享10公里免費
中市公車多卡通再升級 3/1起愛金卡乘車享10公里免費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贈書給100所台中市區與偏鄉學校,副市長令狐榮達、副議長顏莉敏、市議員黃馨慧、國際同濟會總會長楊建功、教育局長楊振昇等人出席共同見證。(記者林獻元攝)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贈書給100所台中市區與偏鄉學校,副市長令狐榮達、副議長顏莉敏、市議員黃馨慧、國際同濟會總會長楊建功、教育局長楊振昇等人出席共同見證。(記者林獻元攝)


發佈日期: 2019-02-27
新聞分類: 地方台中市文教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