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政大緊追不捨  師大7分保住19連勝
年輕的政大雄鷹隊今天打出強悍韌性,一路緊咬老大哥台灣師大,不過台師大靠著周桂羽和澳門長人容毅燊的出色發揮,最終還是以83比76力克政大,師大已7分支多保住本季第19連勝,提前踏進UBA男生第一級決賽四強,已無問題。

周桂羽此役上場24分,摘下20分,203公分的澳門一哥容毅燊以83%命中率取得17分8籃板球,罰球4次全中,進步倍於過去兩年。另外,師大準碩士蘇士軒14分、13籃板球,也打出代表作。

容毅燊是澳門一哥。
容毅燊是澳門一哥。

師大隊長周桂羽摘20分,是獲勝主力。
師大隊長周桂羽摘20分,是獲勝主力。


發佈日期: 2019-02-28
新聞分類: 地方運動頭條焦點桃園市籃球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