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師大輕取義守大學  本季UBA率先17連勝
國立台灣師大男籃隊會不會重演10年前三連霸偉業呢?  目前看起來可杏愈來愈大了,今天師大男籃隊以87比70的一面倒比數取勝義守大學,在本學年UBA八強賽事已經取得17連勝,晉級決賽4強已非難事,只要再贏兩場,就可順利進入台北小巨蛋體育館爭霸了。

師大今天有5人得分上雙,主要優勢在籃板球和團隊合作的助攻數據,所以師大在兩分球投籃方面有56.5的高命中率,上半時師大就已50比31領先19分,比賽結果提前定調,下半實師大不斷走馬換將練兵,12名球員都輪番上陣體驗比賽,雖然一度領先差距縮短至10分,但最終還是順利以大分差獲勝。

師大隊長周桂羽有12分5助攻,它的傳輸能力帶動全隊攻勢流暢,順利獲勝。
師大隊長周桂羽有12分5助攻,它的傳輸能力帶動全隊攻勢流暢,順利獲勝。

師大17連勝,只要再贏兩場,就可提前確定進軍台北小巨蛋,再度爭奪UBA總冠軍。
師大17連勝,只要再贏兩場,就可提前確定進軍台北小巨蛋,再度爭奪UBA總冠軍。


發佈日期: 2019-02-26
新聞分類: 大陸國際地方運動頭條桃園市籃球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