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車輛故障卡蘇花公路  蘇澳警及時救援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台東家族10人由余姓民眾駕車從台東出發,準備前往桃園參加喜宴,途經蘇花公路車子突然熄火動彈不得,蘇澳警分局獲報立即派員前往救援。

蘇澳警分局澳花派出所警員李信雄,日前獲報在蘇花公路145.9公里處車輛無法發動,李員立即趕赴現場,發現余姓駕駛(33歲)與家族10人凌晨從台東出發,準備前往桃園參加喜宴,行經該處時車輛突然熄火無法發動,只得將車輛停靠路邊等候救援,警方立即利用電瓶協助發電,但因該車電瓶老舊,車輛仍無法啟動,只好請余民聯繫拖吊業者前來拖吊,為確保人、車安全,李員立即於現場實施交通管制,於7時35分許完成拖吊作業,余姓民眾及其家屬對於警方即時協助,深表感謝。

蘇澳警分局提醒民眾,在上路前務必檢查車輛,如果在蘇花公路這樣的狹窄山路發生車輛故障或事故,務必在車輛後方放置故障警示標誌,避免後方車輛因視線不佳,造成追撞,若是行車遇到任何困難,蘇澳波麗士都很樂意為民眾提供協助。
車輛故障卡蘇花公路  蘇澳警及時救援

發佈日期: 2019-02-27
新聞分類: 交通社會宜蘭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