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台東縣消防局臺東大隊知本分隊辦理「知本義消、防宣、救護義消分隊新春聯誼暨績優人員表揚及防災(火)宣導」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標 題:台東縣消防局臺東大隊知本分隊辦理「知本義消、防宣、救護義消分隊新春聯誼暨績優人員表揚及防災(火)宣導」。
發佈日期:108年2月28日
臺東縣消防局臺東大隊知本分隊為加強分隊所屬民力團體間之情誼及落實知本地區民眾用火用電安全觀念和各項防災知識之宣導,特別於108年2月27日晚間18時31分舉辦「知本義消、防宣、救護義消分隊新春聯誼暨績優人員表揚及防災(火)宣導」,藉由該活動加強民眾對火災危機意識,提昇全民災害應變能力,減少災害損失。
副縣長張志明也特別代表饒慶鈴縣長出席,並為感謝義消與防宣人員一年來默默為台東縣民無私的付出,於新春聯誼活動中頒發107年各項績優人員獎項,以鼓勵這一年來辛辛苦苦、為臺東縣民犧牲奉獻的志工們。
晚會中除了各民力團體間的聯誼,知本分隊也以專業的知識向民眾宣導,項目包含了一氧化碳中毒之預防、購買及施放爆竹煙火相關注意事項、家中用火用電之安全觀念、CPR宣導等,並呼籲民眾應隨時提高警覺,注意用火用電之安全,睡覺休息或外出前均應檢視自家用火用電設備是否關閉火源及開關,以避免火災事故發生。
發佈單位:臺東縣消防局臺東大隊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台東縣消防局臺東大隊知本分隊辦理「知本義消、防宣、救護義消分隊新春聯誼暨績優人員表揚及防災(火)宣導」

發佈日期: 2019-02-28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