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通緝犯違規攔客攔到巡邏車自投羅網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池上分駐所警員曾明元及蔡誌昇昨(26)日下午2時至4時執行巡邏勤務,於3時46分許行經新興路段,見某腳踏車業者人員站於路中違規攬客,為避免交通事故發生,隨即上前予以告發,並以M-police行動載具(小神捕)查詢黎民(43歲)資料,畫面跳出「查捕逃犯」紅字,原來他是因「不能安全駕駛」(公共危險)案未繳完罰鍰而遭通緝,全案經警詢後,移送臺灣臺東地方檢察署歸案。

臺東縣池上鄉「伯朗大道」因某知名航空公司拍攝形象廣告讓「金城武樹」爆紅,吸引國(內)外遊客前來朝聖,腳踏車租賃業者看到商機,也紛紛至該地展店「搶錢」,但有些業者為了招攬客人,手持指揮棒或是價目表DM,不顧自身及行車安全,站在路中攔車引導車輛進入店內租車,實在危險。

關山警分局長蔡耀順透過社區民眾得知此一狀況,遂請池上分駐所運用巡邏等攻勢勤務前往取締,以維護交通安全及民眾旅遊品質;昨天警員曾明元及蔡誌昇執行下午2時至4時巡邏勤務,於3時46分許行經新興路段,某腳踏車業者人員就站於路中違規攬客,隨即上前制止並告發,員警以M-police行動載具(小神捕)查詢黎民(43歲)資料,畫面跳出「查捕逃犯」紅字,細問之下,他住在富里,就是因「不能安全駕駛」案未繳完罰鍰而遭通緝,想說來這兒打工賺錢,誰知居然攔到了巡邏車啦!全案經警詢後,將黎嫌移送臺灣臺東地方檢察署歸案。

關山警分局表示,池上分駐所警員曾明元及蔡誌昇落實執行勤務,不僅達到維護景區交通安全的目的,還因此查獲通緝犯,積極認真的工作精神,足堪所有同仁之表率!另呼籲民眾,若有發現腳踏車業者違規攬客狀況,可先行以手機錄影蒐證,再撥打110或是當地分駐(派出)所電話,警方將至現場處置,以維護遊客及民眾行的安全。




發佈日期: 2019-02-27
新聞分類: 社會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