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阿嬤遠從臺東來臺中找曾孫未果落寞臺中轉運站警方助其返家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七十五歲沈姓阿嬤遠從臺東知本坐火車來臺中,想把七歲曾孫帶回照顧,到了臺中轉運站徘徊不知所措,還留宿一晚,經中市警三分局員警聯繫當地里長,在眾人勸說下,遺憾的阿嬤總算願讓員警護送她坐火車回家,才結束這趟迷航旅程。

警三分局東區分駐所警員溫睿瑜在廿四日清晨執行守望勤務,獲報臺中轉運站內有老嫗來回徘徊,貌似相當無助,遂前往關心。

沈姓阿嬤一見到員警就焦急地告訴警方:「我要找甘孫」,據瞭解,阿嬤在廿三日從臺東坐火車來臺中,又轉乘客運前往沙鹿區其曾孫就讀的小學欲他,欲將七歲曾孫帶回臺東,但平時由母親照顧的曾孫,因學校老師並不認識阿嬤,拒絕讓她帶走孩子。

阿嬤既失望又無奈,只好返回臺中轉運站,期間持續撥打電話給孫媳婦,電話卻始終沒有接通;熱心民眾看阿嬤手上大包小包又來回遊逛行走,擔心她是迷途老婦人便通知警方。

員警耐心安撫阿嬤,同時聯繫到其里長,共同向阿嬤勸說先返回臺東,最後,沈姓阿嬤只得帶著無奈與失望心情答應返回臺東,警方將阿嬤載到火車站搭車並目送她離開,才結束未竟的尋孫行程。
七十五歲阿嬤無助地在臺中轉運站落寞徘徊。(記者許順德翻攝)
七十五歲阿嬤無助地在臺中轉運站落寞徘徊。(記者許順德翻攝)


發佈日期: 2019-02-27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