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臺東縣政府獲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提名-角逐最佳東亞影像獎
臺東縣政府日前參加第一屆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 (JWTFF) 活動,其中「國際形象影片-海洋篇」及「台東 start 必吃、必去、必玩」入選角逐本屆最佳東亞影像獎,這次參賽除了可望增加台東在日本曝光度外,也再次證明台東觀光宣傳影視能量備受世界肯定。
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執行委員會將於下 (3) 月 13 日至 14 日,於大阪工業大學梅田校區舉辦第一屆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 (Japan World's Tourism Film Festival,以下簡稱JWTFF),徵求世界各國優良觀光宣傳影片給予表揚,另外獲提名的作品也有機會在西班牙觀光影像節或是葡萄牙國際觀光影像節播映,而本活動將在 3 月 14 日舉辦表揚大會,公布各類別最終得獎影片。
臺東縣政府為打造台東成為世界知名品牌,透過參與國際影視行銷交流活動,藉以提升台東在國際能見度。因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活動是第一次舉辦,饒縣長特別指示提報 5 支台東特色影片參賽,爭取曝光的機會。其中獲得提名的影片「國際形象影片-海洋篇」及「台東 start 必吃、必去、必玩」,分別傳達台東最純淨豐富的海洋資源及特色美食景點為主,將專屬台東的慢活、慢遊、慢食文化呈現給日本大眾周知,也向日本及全世界展開熱情雙臂,迎接更多國際遊客到來。
近年來台東致力推展國際觀光產業,尤其饒縣長上任後提出「觀光城鄉、幸福家園」為縣政主軸,更以「觀光領航」做為首要目標,除了希望台東農產賣出去,觀光客也要進得來,台東各級產業發大財。饒縣長更表示,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日本旅客來台數逐年穩定成長,今年可望超過 200 萬人次,歡迎日本遊客前來台東體驗最迷人的山海美食魅力,縣府未來也持續開創新型觀光產業,例如:健康養身Long Stay等主題遊程,讓台東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第一屆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提名最佳東亞影像獎 網站連結:
http://jwtff.world/nominatedforbestasianfilm2019/
臺東縣政府影片獲選提名介紹:
一、國際形象影片-海洋篇
臺東臨太平洋,擁有豐富的海洋資源,推薦到臺東品嚐在地海鮮,到波光粼粼的海邊漫步、泡世界稀有的海底溫泉、入門體驗或高手挑戰都能滿足的衝浪、前往綠島蘭嶼潛水,感受臺東海洋魅力。
二、台東 start 必吃、必去、必玩
影片主軸分為「必去景點」、「必吃美食」及「必玩活動」三大主題,影片中透過三個不同行業背景人員來體驗台東的旅遊方式並呈現出台東在地人文特色、豐富天然資源及精采活動貫穿全片,精彩可期。
新聞聯絡人
科室:臺東縣政府國際發展及計畫處
承辦人:劉雅之科員
連絡電話:089-343582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9-02-27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