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彰化伸仁紡織董事長白璨榮26日在縣府中庭辦理「轉動愛 行無礙」電動輪椅捐贈儀式,捐贈16台以上價值新臺幣110萬元的電動輪椅與各式輪椅,透過彰化縣政府媒合有需求且經濟弱勢之身心障礙學生及民眾,獲配符合其個別需求之電動輪椅,盼藉由輪椅的輔助,提升他們在行動上的能力與效率。

副縣長洪榮章代表接受捐贈,洪副縣長表示,非常感謝前副縣長柯呈枋先生居中牽線,還有伸仁紡織公司慷慨解囊捐贈價值110萬元的電動輪椅與各式輪椅。身心障礙者不論在就學、就業及生活中,使用一般輪椅上較為吃力不方便,這次受贈者都是經過縣府媒合,包括學生及就業民眾,且這些捐贈的輪椅都是經過彰化縣輔具資源中心評估,並針對受贈者的需求量身訂製,讓這些身障朋友們未來在就學、就業及生活上都能更便捷與舒適。「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期望伸仁紡織慷慨解囊的精神,將引領更多企業投入社會公益。

洪副縣長指出,王縣長對身心障礙者的福利及服務的提供不遺餘力,今年度將透過二中心、八據點的多點式據點服務方式,搭配輔具服務行動車之服務模式,要用最快捷、最便利、高品質服務身障朋友,期望在政府和民間共同努力下,身障朋友的生活環境會更好,縣府結合民間企業把資源整合作得更好,讓弱勢團體獲得更好的照顧。

彰化伸仁紡織董事長白璨榮平時樂善好施,除了關懷清寒學子,提供獎助學金與急難救助金,也重視弱勢與社會福利,積極幫助經濟弱勢族群。目前縣府經費有限,這次捐贈活動全額處理,並與美利馳公司鄭董事長協調,提供這些輪椅一年保固期,希望將資源確實協助弱勢族群,讓他們在生活、學習或就業上獲得最妥適的照顧。政府結合民間資源力量才會大,將每件社會福利措施做到最好。
本次電動輪椅捐贈之受贈者有尚在求學中的學子、就業中的身心障礙者,因雙手不便使用一般輪椅較為費力,造成在就學、就業及外出活動上的困難;藉由這次的電動輪椅捐贈,提升他們在行動上的能力與效率,讓學子有更多時間用在學習上,也讓身心障礙者增加就業的能力,同時增進他們外出活動社會參與的機會;且捐贈之電動輪椅係經彰化縣輔具資源中心評估,依其實際使用需求訂製適宜之電動輪椅,並由伸仁紡織白董事長全額捐贈,大大減輕受贈者的經濟負擔。

 

「轉動愛 行無礙」 彰化在地企業伸仁紡織捐贈電動輪椅
「轉動愛 行無礙」 彰化在地企業伸仁紡織捐贈電動輪椅


發佈日期: 2019-02-26
新聞分類: 地方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