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拾獲昂貴檢測儀 急找警協助


新屋地區一名沈姓民眾拾獲測電纜訊號儀器,該儀器價值不斐,深知當事人一定十分著急,於是拿著儀器跑去中華電信及南桃園有線公司尋找失主,但兩營業處都聲稱不是他們公司所有,轉楊梅分局埔頂派出所求援,員警先上網查詢型號確定是電信公司專用的儀器,終於聯繫到中華電信的外包廠商徐姓失主領回,並對沈姓民眾及派出所的熱心協助十分感謝。

在民風純樸的新屋地區,26日下午一名沈姓民眾拾獲一台偵測電纜訊號的掌上型儀器,因沈民哥哥在做監視器行業,知道這個儀器價值不斐,深知當事人一定十分著急,於是拿著儀器跑去中華電信及南桃園有線公司尋找失主,但兩營業處都聲稱不是他們公司所使用的儀器。



沈民只好向楊梅分局埔頂派出所求援,所長洪淇毅及值班警員蔡皓傑見沈民如此熱心,立即協助沈民找尋失主,先上網查詢型號確定是電信公司專用的儀器,再聯繫負責維修派出所電話的中華電信田姓工程師幫忙,終於聯繫到中華電信的外包廠商徐姓失主,徐民到派出所後一看到遺失的儀器直說我的一個月薪水回來了。

失主徐先生說台灣還是到處有溫暖的社會,對於拾得人沈姓民眾及派出所的熱心協助十分感謝。

拾獲昂貴檢測儀 急找警協助

發佈日期: 2019-02-27
新聞分類: 地方社會桃園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