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女子心疼男友無照駕駛可能受罰李代桃僵接受酒測被送法辦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原是一起單純交通事故,宋姓女友心疼李姓男友無照駕駛可能受交通罰鍰,主動李代桃僵代為酒測,意外地惹禍上身,被中市警四分局員警查出,宋女因而觸犯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嫌,訊後被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警方說,一名林姓女駕駛自小客車於南屯區文心南七路往文心南路方向,不慎追撞前方李姓男子(卅三歲)駕駛停等紅燈的自小客車,林女在意外發生後連忙向警四分局報案。

南屯派出所警員黃深淯、蕭堅志二人獲報前往處理,即對雙方駕駛人實施酒測,惟員警對宋姓女子(廿二歲)實施酒測於酒測單上簽名時,讓林女深感奇怪,突向員警詢問駕駛人明明為男子,怎麼對女子酒測呢?

員警聞訊後,旋詢問宋女是否為駕駛人並曉以大義,宋女始坦承非駕駛人,因男友汽車駕照遭吊扣,擔心男友受到交通罰鍰,遂主動表示係駕駛人並接受酒測。

宋姓女子明知非駕駛人仍實施酒測,係觸犯使公務員登載不實,因而警方將宋女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訊後依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嫌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發佈日期: 2017-11-29
新聞分類: #社會 #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