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木椅年久失修 鎮代許俊仁請林管處快修復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羅東林管處文化園區內供遊客乘坐木椅年久失修,羅東鎮民代表許俊仁接獲民眾反映,今(29)日立即前往林管處,請處長吳坤明儘速處理,吳坤明允諾會依損害程度立即修復,並感謝許代表關心。



羅東鎮林業文化區是羅東鎮著名的觀光景點,近來附近的居民發現中正北路112巷及114巷內宿舍裡面的公共設施桌椅嚴重毀損達一、兩個月之久。



羅東鎮民代表許俊仁接獲附近民眾陳情,希望林管區能儘快修復,避免讓外縣市的遊客觀感不佳。林務局處長吳坤銘表示,目前的設施會依損壞的程度立即做處理及修復。



許俊仁表示,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是宜蘭縣觀光旅遊的景點之一,許多外縣市遊客都會特別參觀及進去園區散步,欣賞早期日據時代林業中心的場景,遊客也會在這附近有名的肉羹店購買肉羹和零食進去野餐,最近幾個月民眾發現裡面公設設施桌椅至少有三處損壞的太嚴重,為避免讓外縣市的遊客觀感不佳,他請林管處應當立即與相關單位進行修補或移除,避免減少外來客遊玩的興致,連帶讓附近居民權益也損失。



林管處處長吳坤銘接獲許俊仁反應,表示已派負責單位及秘書等課去會勘瞭解,也感謝民眾的熱心及鎮代許俊仁的關心,但因公共設施的桌椅也因民眾使用率不高,加上明年羅東鎮中正北路將做拓廣道路的工程,到時是否需評估增設其他地方或移除,又或者另增設長條椅替代讓遊客休息,林管處也會做完整規劃。

發佈日期: 2017-11-29
新聞分類: #政治 #旅遊 #社會 #宜蘭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