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臺灣媒體來衢州尋奇,原來最吸引他們的是……

今年9月,衢州廣電傳媒集團、衢州市旅游委員會等單位承辦了"臺灣媒體走進'浙江大花園—衢州'采風活動"。在為期一周的活動中,多家臺灣媒體人用文字和畫面,記錄下衢州的美麗,向臺灣同胞推介。近日,由臺灣媒體制作的《大陸尋奇——衢州篇》出爐了。

江郎山、廿八都、龍游石窟、紅木小鎮……哪些吸引了他們呢?看完這期《大陸尋奇》,你或許就能找到答案。(來源:無線衢州 )


臺灣媒體來衢州尋奇,原來最吸引他們的是……衢州市人民政府臺灣辦公室;衢州市臺灣辦公室
臺灣媒體來衢州尋奇,原來最吸引他們的是……

發佈日期: 2017-11-29
新聞分類: #大陸
新聞標籤: #兩岸交流 #浙江 #衢州市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