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衡山江志豐慈善演唱會 12/9為愛開唱

【特派記者游勝鈞/專題報導】每年皆舉辦慈善演唱會的衡山基金會,今年推出創作才子江志豐於12月9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舉「衡山有愛慈善演唱會」,本場慈善演唱會盈餘均投入籌建衡山之家,與身心障礙低收入家庭房屋修繕服務,主辦單位邀請社會大眾一起參與,聽歌做公益。

江志豐坦言小時候因父親經商失敗,國小三年級就在工地幫忙搬運磚塊,還獨自住在頂樓加蓋的鐵皮屋,所有的修補工作都需靠自己硬著頭皮做,因此這次幫忙弱勢家庭修繕房屋,對他來說特別熟練。

日前應衡山基金會邀約,前往台中幫弱勢家庭修繕房屋,探訪72歲陳姓阿嬤,握著阿嬤的手輕唱《港都夜雨》、《雨夜花》等台語老歌,讓身心障礙的阿嬤笑得直說要認乾兒子。

談到將在台中開唱,這次他也將和老姐龍千玉同台演出,江志豐笑曝一想到姐弟倆要對唱就覺得難為情,不過龍千玉則淡定回:「別擔心,跟著感覺走,我很期待這些演出!」

現場將演唱自己創作的經典閩南語歌曲,如香水、不曾講愛你等耳熟能詳的歌曲外,也可欣賞到江志豐唱國語、英文的不同群的組合,還有現場樂器的彈奏等。當天嘉賓除了有姊姊龍千玉外,還有方馨與王建復等歌手也會出席力挺,內容相當精采,不容錯過。

主辦單位聯絡人陳建木說,本次衡山有愛慈善演唱會門票於年代售票系統、四大超商都有售,也可直接電洽衡山基金會(04)22381621,並請於下午二點後來電。
衡山江志豐慈善演唱會 12/9為愛開唱聯合報;國際美容化妝品展;屯區慢樂活
衡山江志豐慈善演唱會 12/9為愛開唱

發佈日期: 2017-11-29
新聞分類: #生活
新聞標籤: #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