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女子山區車內燒碳 警要關頭救回一命

【記者彭勝郎台中報導】因心情不佳,37歲賴姓女子27日電話告知其母親想自殺,母親立即報警請求協助尋找女兒去向,經警方調閱通聯記錄發現發話地點在石岡區,東勢分局石岡分駐所警員劉俞伶在石岡區萬仙街近五福臨門風景區空地發現1輛自小客車,上前查看發現一人躺於車內後座,開門後濃濃燒炭味撲鼻,一盆碳爐置於右前駕駛座腳踏板燃燒,緊要關頭救回一命。

賴姓女子母親接到女兒自殺訊息,立即向豐原分局潭北派出所報警請求協助尋找,經調閱通聯記錄發現發話地點在石岡區,勤務指揮中心立即通報東勢分局石岡分駐所協助尋找。

石岡分駐所接獲通報,立即派遣警力前往手機最後發話基地台位置石岡國小附近搜尋,因賴母告知女兒在外租屋,不知其當日穿著特徵,只知道女兒有一輛白色中古車,但不知車牌號碼。

值班警員邱華文馬上詢問其女兒身分證號,立即查詢車籍系統,查出賴女名下登記1輛自小客車,立即通知線上勤務員警趕往萬仙街沿線搜尋該車,終於15時40分警員劉俞伶在萬仙街近五福臨門風景區前二百公尺右方空地發現該車,上前查看發現一人躺於車內後座,開門後濃濃燒炭味撲鼻,一盆碳爐置於右前駕駛座腳踏板燃燒,若再延遲幾分鐘發現,後果不堪設想。

警員劉俞伶立即將碳爐移出車外熄滅,打開全部車門通風,再查看賴女意識雖清楚但情緒極不穩定,請其下車開導安撫情緒,並將賴女載返所管束,聯絡其母親及哥哥至所照護。警員勸導時賴女透露於車內燒炭前已於租屋處服用安眠藥(景安寧KINAX)十多顆,立即通知119派遣救護車將賴女急送東勢農民醫院救護。

發佈日期: 2017-11-29
新聞分類: #社會 #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