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繼光盃第5屆全國歌唱大賽中區登場 響應新南向政策首度新增東協組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繼光盃全國歌唱大賽邁入第5屆,為讓活動更精彩多元,今年配合新南向政策首度新增東協組別,加上原有的壯年組、社青組,共吸引170名選手參賽,總獎金超過4萬元。活動今(26)日在中區繼光商圈熱鬧登場,每位參賽者紛紛使出渾身解數,也吸引民眾駐足聆聽。

市府經濟發展局表示,繼光盃全國歌唱大賽由經發局輔導的繼光商店街行人徒步區管理委員會舉辦,歷屆舉辦以來都獲得熱烈迴響,今年已邁入第5屆,總獎金超過4萬元,包括新增的東協組、原有壯年組及社青組,共170名參賽選手,報名踴躍。

繼光街商圈管委會表示,為推廣基層文化活動、倡導民眾從事正當歌唱休閒娛樂,管委會持續舉辦歌唱大賽,今年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及國際友善城市願景,特別增加東協組,型塑商圈休閒娛樂產業特色,也期盼藉此開發潛在客群,重新塑造出繼光街商圈文化。

經發局也表示,台中市中區擁有豐富的歷史文化及產業價值,其中繼光街商圈在日治時代被稱為「榮町」,在保有原有歷史人文軌跡時,商圈也積極營造新的特色,推廣商圈內道地台灣特色小吃、服飾、布莊、珠寶、新興旅店等特色店家,近年來還有多元異國料理進入發展。




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7-11-26
新聞分類: #地方 #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